top of page

數碼神盾
具鑑識能力的網絡攻擊防禦解決方案

產品簡介

logo_shield-main2_chi.png
SHIELD chi.png

透過多重布隆過濾器(Bloom Filter)和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機制來保護您的網絡和應用程序免受分佈式拒絕服務(DDoS)攻擊,以快速識別和刪除攻擊包,並確保正常流量可以通過

根據統計數據和元數據的分析,自動更新黑名單和白名單

收集數據包,刪除當中敏感內容並發送至數碼神盾控制中心作網絡攻擊模型分析及準備追溯計劃

產品優勢

安裝簡單方便

數碼神盾就像一個對網絡透明的網橋,安裝過程中不需要重新配置網絡。

獨家網絡攻擊分析及追溯攻擊來源

追溯黑客,查看攻擊源,類別和攻擊地圖中的各項統計數據。

 

數碼神盾控制中心利用智能盒於沒有攻擊或小規模攻擊時收集的已過濾數據去製作網絡攻擊分析模型。網絡攻擊分析模型旨在根據網絡攻擊造成的數字異常,為不同類型的網絡攻擊繪製簡檔。數碼神盾更設追溯計劃,其中包括使用貝葉斯網絡模型(Bayesian Network Model)和網絡攻擊概要模型(Cyber Attack Profile Model)。

保護隱私

所有通信都通過VPN網絡雙重加密,只有統計數據和元數據才會發送到控制中心。

Please reload

下載產品資料

聯繫我們

歡迎聯絡我們安排產品示範,進一步了解數碼神盾如何保護您的業務。

Name: *

Email: *

Company: *

Title: *

Thanks for your interest in the IaaS platform. We will contact you shortly.

bottom of page